咬雪

左轮手枪?还是光?

D:“你现在前面有光,是虚假的还是真实的的我们不去讨论,你现在有选择吗?”

A:“这对我来说就是只上了一发子弹的左轮手枪,下一发不是,下一发不是,但下一发就不一定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而我只是想放下这把左轮手枪,普普通通的生活”

D:“吃下这颗药或许能帮助你?”

A:“你不明白,你不明白,这对我来说等待的永远不是光,而是在等待子弹射入自己的脑袋,人没有办法彻底的忘记过去,对我来说往前走就意味着消耗”

  “如果这把枪不放下,我将永远的害怕,永远的害怕,在你眼中的是有机会的光,在我眼中则是子弹”

D:“你怎么知道枪里装了子弹?什么时候装的”

  “枪里面到底TMD装了些什么?!!”

A:“装了我自己的道德,人生,所有,一个人只有一次机会活在这个世界上!也只有一次机会死亡!”

  “但我想我现在我只有一个希望能活下去了”

D:“什么希望?”

A:“祈祷她在我没有注意到的时候,把我的子弹卸下”

  “但我知道的是她求我杀了她!她求着我杀了她,当我对准我自己的时候,我看着她的眼睛,她的眼睛中充满了失望,我就知道,她并没有卸下那枚子弹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